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民进福州市委会暨机关支部联合开展植树活动

2019-03-19 09:42:24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proxy (2).jpg

  “要有长远眼光,多做经济发展和生态保护相协调相促进的文章,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突出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三大保卫战。”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福建代表团审议时发表重要讲话,又一次对生态文明建设提出了要求。

  3月15日,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生态文明建设的指示精神,民进市委组织会员志愿者们赴罗源县西兰乡墩厝村开展“拥抱春天,播种绿色”植树活动,市委会副主委蒋金狮、老同志林守存、秘书长章文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植树现场,热闹非凡。民进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分工协作,有的挖土坑,有的扶树苗,有的浇水,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接近尾声时,会员们情不自禁的唱起《好大一棵树》《歌唱祖国》等歌曲,以歌寄情,抒发对祖国山河之热爱。

  生态文明建设是关系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根本大计,通过此次活动,大家不仅增强了爱绿护绿意识,也为打造清新福州尽了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