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多党合作

九三学社福州市委开展“认捐一棵爱心苗 共建九三青年林”活动

2019-03-18 10:53:07  来源:福州统战  【字号

10.jpg

  春回大地,春暖花开,植树正当时。为响应福州市“全民动员、绿化福州”的号召,3月13日,九三学社福州市委由青工委牵头组织青年骨干社员赴闽侯朝阳农场开展植树活动,并向全市社员发起“认捐一棵爱心苗 共建九三青年林”活动倡议,倡导“从我做起,奉献一份爱心,兑现一份责任,携手共建绿色福州,共创美好家园”,广大社员热烈响应。中共福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程辉,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福州市中华职教社专职副主任姚文南莅临指导。九三学社市委专职副主委罗枫等参加了活动。

  植树现场,热火朝天。大家挥锹、铲土、扶苗、填土、培实、提水浇灌,分工合作,共同努力,百多棵小树苗焕发了生机,妆点了山坡;樱花林里,社员们用红丝带给认捐的绿树挂上铭牌,绿树红带,春风拂动,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共建九三青年林”活动已连续开展三年。2017-2018年认捐树苗260多棵,种植的树苗已茁壮成长。今年,新一轮认捐的100多棵树苗再添新绿。此次活动营造了争当“绿色福州、生态福州”的倡导者、实践者和守护者的良好氛围,弘扬了植绿护绿爱绿的文明新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