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民进福州市委召开七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

2019-02-28 15:34:36  来源:福州统战  【字号

640.webp (2).jpg

  近日,民进福州市委第七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在福州召开。会议由民进省委主委、市政府副市长、民进市委主委严可仕主持,市委委员、专委会主任、各区工委主委、市属支部(总支)主委参加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程辉莅会指导。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和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在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民进十四届二中全会精神,省、市“两会”精神,民进省委八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中共福州市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等,审议通过了民进福州市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18年工作报告。

  严可仕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18年,民进市委在中共福州市委和民进福建省委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民进十二大精神,以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为载体,推动全会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他希望福州各级民进组织和广大会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参政党的“四新”“三好”要求,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为主线,积极推进市委会各项工作,为加快建设创新开放绿色幸福的新福州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