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民革福州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会在榕召开

2019-03-01 15:31:40  来源:福州统战  【字号

  近日,民革福州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福州举行。福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福建省委副主委、民革福州市委主委林锋代表民革福州市委第十三届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民革福州市委副主委陈子华、郑云坚、吴永润、黄丽惠、刘磊,原正副主委,市委委员,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程辉到会指导。

640.webp (1).jpg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中共福建省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福州市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和省市“两会”精神。审议并通过了民革福州市委常委会2018年工作报告和全会决议。

  全会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改革开放再出发之年,也是我市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关键一年。民革福州市委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对福建、福州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为契机,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九个必须坚持”要求,以思想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加快建设创新开放绿色幸福的现代化城市、争当新时代新征程上的排头兵贡献力量。要结合民革福州市委实际,着重做好四方面工作:一是持续强化政治引领,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二是持续打造特色品牌,提升履职工作水平。三是持续聚焦中心工作,确保调查研究实效。四是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建设新时代高素质参政党。

  全会号召,民革福州市委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继承和发扬孙中山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加快建设新时代有福之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