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民进连江总支献爱心 温暖冬日

2019-01-03 11:27:27  来源:连江统战  【字号

  12月28日,民进连江总支在潘渡中心小学开展献爱心活动,共发放36位会员募捐的7200元爱心款和3箱图书。县政协副主席董俊光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潘渡中心小学校长颜学炎感谢民进连江总支风雨无阻19年的关心帮助,学生代表用质朴真诚的语言表示会好好学习把爱心传递下去。

  董俊光勉励孩子们认真学习、懂得合作、懂得感恩,长大以后把爱心传递下去,让世界充满爱……

  华侨农场场长郑徳锋代表总支对孩子们提出两点期望:听老师话,用心学习,快乐成长;听家长话,做好孩子,勤劳自律。

  民进连江总支在潘渡中心小学开展的献爱心活动自1999年开始举办,每年年终岁末,民进连江总支会员们都会前往潘渡中心小学看望同学们, 19年的的爱心从不间断,风雨无阻。

  当天,民进连江总支还前往贵安管委会开展调研活动。

  会员们通过观看航拍图片、规划图等全方位了解贵安的区位优势和温泉旅游特色。座谈会上,会员们纷纷为下一步贵安发展旅游新城积极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