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致公党福州市委会召开八届八次常委会暨第七次中心组学习

2018-12-11 09:54:07  来源:福州统战  【字号

  12月7日下午,致公党福州市委会召开八届八次常委会暨第七次中心组学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致公党市委会主委鄢萍,副主委陈京香、徐小玲、张建福、邓文飞,以及市委会常委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新型政党制度与中国致公党学习问答》、中共福建省委书记于伟国署名文章《全力支持民营企业越过创新转型这道“坎”》以及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讨论通过市委会拟在福州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上的大会发言和集体提案选题,研究了2019年工作思路。

image.png

  鄢萍指出,班子成员要把学习作为永恒的主题,真正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将其作为引领实践、指导工作的“指南针”和“定盘星”,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着力提升履职能力。她强调,要紧紧围绕中共福州市委的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做好大会发言和提案工作,切实发挥致公智库作用,着力打造议政建言精品,为服务有福之州高质量发展和幸福之城建设贡献力量。

  当天下午,还召开了致公党福州市委会八届二十次主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