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民革福州市委赴山东和安徽开展主题活动

2018-11-01 16:43:45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民革中央《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和“观故居,走多党合作之路”活动的精神,根据年度工作安排,10月23日至27日,民革福州市委专职副主委陈子华率民革福州市委考察调研组赴山东和安徽,先后到冯玉祥泰山纪念馆、台儿庄民革党员教育基地和合肥冯玉祥故居、张治中将军故居参观调研。

  通过观故居,考察组对民革历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更加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信心与决心,提高了增强“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以更加高昂的精气神,为加快建设创新开放绿色幸福的现代化城市,打造中国幸福第一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的自觉性。

  期间,考察组与民革枣庄市委进行了座谈。民革福州市委副主委黄丽惠、刘磊参加了考察调研。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