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九三学社福建省委员会与永泰县人民政府签署合作协议

2018-11-10 16:34:18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微信图片_20181109083603_副本.jpg

  11月8日,九三学社福建省委员会与永泰县人民政府合作交流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永泰县县委会堂第七会议室举行。福建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福建省委主委洪捷序,九三学社福建省委专职副主委陈美琼,永泰县政府县长雷连鸣,中共永泰县常委、统战部部长柯永华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陈美琼与雷连鸣分别代表九三学社福建省委和永泰县人民政府签署了合作交流框架协议。

  雷连鸣首先对洪捷序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永泰的文化传统、历史底蕴、产业布局、经济发展等方面情况。雷连鸣希望借助九三学社人才智力优势,在乡村振兴、医疗卫计、教育发展等方面加强与永泰的合作与交流,提升永泰县域治理档次,实现永泰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发展目标。

  洪捷序对永泰近年来在经济社会发展上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表示,要紧紧抓住“九永合作”的良好机遇,坚持以智力支持为牵引,以产、学、研结合为切入点,切实增强合作实效,充分利用双方优势,把科技成果转化与“特色经济”创新结合起来,要不断探索项目合作的长效机制,完善相关制度,保障“九永合作”持续健康发展。

  签约仪式后,洪捷序一行还走访了永泰县总医院和顺达食品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