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九三学社福清市委赴江镜镇开展社会服务活动

2018-11-20 16:07:39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11月18日上午,九三学社福清市委联合农工党福清市委赴福清市江镜镇酒店村开展“义诊赠药支教助学”活动。九三学社福清市委专职副主委陈敏,社员中的部分医生和有关社员参加了活动。

20181118-4.jpg

  在江镜镇酒店村开展的义诊活动,诊疗范围涉及内科、外科、骨科、康复科、耳鼻喉科、儿科、中医科、皮肤科、眼科等。专家们通过细心询问病症,结合测量血压、血糖的结果与其以往病史,为村民们进行疾病诊断并免费分发药物。义诊活动共诊疗了300多位村民,免费分发药物1万余元,受到村民们的热烈欢迎,他们十分感谢专家们为村民带来的便捷、专业的医疗服务。

  随后,一行人赴江镜中心小学,向江镜中心小学捐赠图书465册以及部分文体用品,价值1.2万元。江镜中心小学吴校长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向九三学社福清市委和农工党福清市委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将充分利用好这批书籍和文体用品,补充学生们的精神食粮,丰富学生们的课外活动。

20181118-1.jpg

  “义诊赠药为酒店村送来了健康,支教助学则是为酒店村送来了文化”。酒店村两委干部表示此次九三学社福清市委等单位开展的活动为酒店村正在进行的乡村振兴注入了满满的正能量,必将成为村两委更加用心地做好乡村振兴各项工作的强大推动力,要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努力回馈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厚爱。

  农工党福清市委、江镜镇、酒店村相关领导参加了活动。福清电视台和《侨乡报》记者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全程跟踪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