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九三学社福州市委开展廉政法治教育活动

2018-11-07 16:57:24  来源:福州九三  【字号

  11月1日下午,九三学社福州市委组织市委委员和机关干部赴鼓楼区三坊七巷鄢家花厅参观《法治宏篇》闽都法治思想大型展览,开展廉政法治教育活动。九三学社福州市委副主委戴黎、兰仰金、罗枫、谢裕波和部分市委委员、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活动。

image.png

  教育活动中,大家参观了展示厅各个主题的展出,观看了教育宣传片,并分发学习了廉政教育学习材料,通过图文并茂的说明、生动形象的讲解和集中学习,大家深受感触,进一步深化了加强廉政教育重要性、必要性的认识,加深了对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和反腐倡廉工作重要性和迫切性的理解,增强了廉政自律意识和法制观念。大家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廉政思维、法治思维,增强廉洁自律思想和行动的自觉性,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做到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廉洁勤政,切实做好本职工作、履行好民主党派职责,为福州建设创新、开放、绿色、幸福的现代化城市,打造中国幸福第一城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