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多党合作

致公党福州市委举办2018年新党员培训班

2018-08-17 17:02:30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1534842556241074.png

  8月14日,致公党福州市委2018年新党员培训班开班,60名新党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致公党市委主委鄢萍,副主委陈京香、徐小玲、张建福出席开班式。

  培训期间,全体学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新修订的《中国致公党章程》。

  鄢萍在开班式上讲话,她希望新党员能够通过学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在学习中凝聚价值共识、增强政治定力。她对新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学习听讲,学出坚定信念、学出忠诚履职、学出使命担当。二要坚持学思用统一,通过学习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建言献策能力和水平。三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拥抱新时代、实现新作为的动力和热情,在多岗建功中取得新成绩。

  培训班特别邀请了中共福州市委统战部办公室副主任何凡作《如何做好社情民意信息这道“特色菜”》专题讲座,以及福建省社会主义学院执行主编、副研究员李仲才讲授《参政党的定位由来和职能》。两场讲座共历时3个小时,参会党员都认真听讲、仔细记录,会场学习氛围浓厚,取得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