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多党合作

民建仓山区工委举办2018年暑期读书班

2018-08-21 16:17:10  来源:仓山统战  【字号

  8月18—19日,民建仓山区工委在鼓岭举办了为期两天的暑期读书班,民建仓山区工委委员、各支部部分会员参加了读书班,仓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黄炳新、民建福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倪真等领导应邀出席开班仪式,民建三明市委副主委沈杰及民建沙县支部主委朱世美应邀参加学习交流活动。

1534839368342974.png

  开班仪式上,民建仓山区工委主委林向凯致开班词并汇报了民建仓山工委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经验。沈杰、朱世美作了工作交流发言,黄炳新、倪真分别作了讲话。开班式后,福建省委党校李新生教授应邀为读书班学员授课。

  黄炳新充分肯定了民建仓山区工委近年来的工作,并对民建仓山区工委获评福建省2015-2017年度省级文明单位表示祝贺,同时对参加读书班的会员们提出了几点意见: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不忘合作初心”,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落实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始终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患难与共,切实把十九大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要求落到实处;二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要按照“多党合作要有新气象,思想共识要有新提高,履职尽责要有新作为,参政党要有新面貌”的要求,认真组织开展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等活动,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三要主动服务大局。引导广大会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按照“党委出题、党派调研、政府采纳、部门落实”的调研机制,把履行参政议政职能与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紧紧地结合在一起,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服务社会,为新仓山建设做出新贡献!

153483940533188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