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多党合作

民进仓山区工委举办2018年暑期读书班

2018-08-21 16:10:00  来源:仓山统战  【字号

  8月18日,民进仓山区工委在寿山乡同乐园举办了为期一天的2018年暑期读书班。民进仓山区工委下辖的7个支部的20多名新老会员齐聚一堂参加了此次读书班。

1534838848598259.png

  在读书班上,仓山区政协副主席、民进福州市副主委、民进仓山区工委主委张敬明通报了2018年上半年的工作情况及下半年工作思路,他强调广大会员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优势,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积极建言献策、及时了解和反映社情民意。

  副主委林征宇组织大家学习了蔡达峰在民进十四届三次常委会闭幕式会上的讲话《增强政治意识,加强自身建设》。大家表示要积极贯彻讲话精神,发挥自身作用,突出政治要求,加强自身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和作风建设。

  老主委林展同深入风趣地讲述了民进的会史,追溯历史,旨在让广大会员回首来路,不忘初心,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性质和优势,牢固树立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党制度的自信,坚定民进会员们“牢记历史,不忘初心”的信念。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表示受益良多,既充了电,也加了压。今后将进一步坚定政治理想信念,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凝聚共识、振奋精神、汇聚力量,为促进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蓬勃发展、推动新时代新仓山建设作出贡献。

153483896835681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