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民盟马尾工委组织开展暑期学习考察活动

2018-08-06 10:54:07  来源:马尾统一战线  【字号

blob.png

  8月2日-4日,民盟马尾工委主委詹春燕组织33名盟员前往江西井冈山革命圣地开展2018年暑期学习考察活动。

  井冈山之行,盟员们先后参观了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茨坪革命旧址群、井冈山革命历史纪念馆、黄洋界哨口、小井红军医院、大井毛泽东、朱德旧居等。回顾革命烈士英雄事迹,使大家身临其境地感悟了井冈山时期这一段光辉的历史,体验了革命先烈的艰苦奋斗精神。

  通过此次学习,盟员们深入了解到中国共产党在井冈山的革命斗争史,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群众开创革命道路的艰辛,体会到革命先烈前赴后继的革命勇气和牺牲精神,更进一步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

  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井冈山精神为标杆,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坚定不移地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积极开展参政议政课题调查研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