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九三学社福建省委来榕调研检查九三学社福州市委上半年社务工作

2018-07-13 16:19:04  来源:福州九三  【字号

  7月5日上午,九三学社福建省委专职副主委陈美琼带队来榕调研九三学社福州市委2018年上半年社务工作,并检查推进社务工作量化考评情况。

blob.png

  在工作汇报中,九三学社福州市委专职副主委罗枫详细介绍了社市委主题学习教育活动、思想宣传、参政议政、社情民意信息、社会服务以及自身建设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半年来,社市委在中共市委和社省委领导下,不断夯实思想政治基础,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和改革开放40周年,开展系列活动;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责,充分发挥社市委参政议政专家组、参政议政智库作用,加强与市政协的联系合作,开展课题调研协商;拓展社会服务新领域,持续推进科普实践基地建设,积极招商引资,助力福州市“攻坚2018”、“招商2018”;抓紧抓实自身建设,创新青年社员组织活动形式,搭建青年社员交流互鉴平台,运用泛微云OA平台加强机关日常一线管理,提升组织动员力。罗枫副主委表示社市委将进一步凝聚班子成员、基层组织和机关干部职工的思想共识,坚持实事求是,以量化考评推动各项社务工作落实。

  九三学社福建省委专职副主委陈美琼充分肯定了社市委取得的成绩,希望社福州市委今后加强与社省委的沟通联系,尝试联合举办活动,增强活动的实效性,不断推动社务工作的有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