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多党合作

九三学社福州市委参加重点提案督办座谈会

2018-07-20 16:19:04  来源:福州九三  【字号

  7月5日,福州市政协召开“关于应用大数据建设信用福州的建议”重点提案督办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罗蜀榕、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九三学社福州市委和提案承办单位市发改委、市数字办,及行业专家、企业代表、市政协委员等参加了会议。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九三学社福州市委委员、福州外轮公司技术部经理黄定杰代表社市委介绍了提案内容及近期调研的相关情况。市发改委从优化信用平台功能、提升信用街区建设水平、信用成果落地应用等八个方面介绍了我市应用大数据建设信用福州的主要情况。提案撰稿人、九三学社福州市委委员、市数字办副主任叶伟奇就信用数据归集、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建设、信用应用、“信易+”等工作进展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应邀参会的社员林真、林丽媛分别从信用数据互联互通、失信名单公示门槛、信用数据安全存储、失信修复等方面就进一步完善信用建设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和建议。罗蜀榕希望进一步充实完善提案内容,细化提升提案办理工作,下一步市政协将与市政府开展联合督办,扎实推进信用福州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