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多党合作

九三学社福州市委参加“加强城市公共停车场建设和管理”课题调研报告意见征求会

2018-07-13 16:19:04  来源:福州九三  【字号

  7月6日,福州市政协召开“加强城市公共停车场建设和管理”课题调研报告意见征求会,该课题为市政协2018年度专题协商课题,由市政协经建委、九三学社福州市委共同承担。市政协副主席林恒增、市政协经建委主任曹波,九三学社福州市委副主委、市地震局局长戴黎,及市规划局、市发改委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blob.png

blob.png

  会上,九三学社社员吴丽清、曹文振代表课题组对调研报告做了详细说明。各职能部门对应各自职责分工,介绍了基本情况并回应了报告中提出的问题,对进一步提升建议的可操作性提出了相应观点。林恒增说,经过充分细致的调研形成了这份报告,希望课题组与职能部门共同完善充实,在充分借鉴外地先进经验的基础上,增加可执行、可操作的建议并进一步细化,在报告成熟后将与市政府召开专题协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