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多党合作

九三学社福州市委参加社福建省委青工委换届大会

2018-06-26 11:46:55  来源:福州九三  【字号

  6月10日,九三学社福建省委青工委换届大会在福州隆重举行。全国政协常委、省政协副主席、社省委主委洪捷序,社省委副主委吴小颖、赵静、陈美琼、刘明华出席大会,在闽社中央青工委委员、第一届省青工委委员、省青年骨干社员培训班学员和社福州市委部分青年社员共120余人参加大会。会议由陈美琼主持。

blob.png

  洪捷序在会上发表讲话。他充分肯定了省青工委成立两年多来工作取得的长足进展,并从青年社员要坚定理想信念、传承九三优良传统,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建功立业,要勇于担当、在新时代激扬青春,以及青工委要不断创新工作、激发青年社员履职热情,要不断总结经验、提高服务和管理水平等五个方面提出要求。他希望全省广大九三青年不当局外人、不做旁观者,大家一起努力,让福建九三更有情怀、更有担当,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创造出更加壮美的青春业绩。

blob.png

  福建省人社厅副厅长、社福建省委副主委、社省委第一届青工委主委吴小颖作了题为《不忘初心履职奉献,勇担使命不负青春》的第一届青工委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两年来,青工委在社福建省委的领导下,树立“奉献、服务、创新、超越”的青年工作理念,带领全省占社员总数34%的青年社员,把握战略导向,加强自身建设,聚焦中心任务,着力工作创新,努力凝心聚力,突出工作拓展,青年工作新思路、新内容、新形式、新载体、新成效不断涌现,青年社员锐意进取、充满活力的良好风貌不断提升,为九三学社青年工作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对新一届青工委工作提出,唯有紧跟时代砥砺前行,担当责任奋发有为,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能力,健全机制完善举措,搭建平台丰富活动,注重培养人才强社,才能飞扬青春激情,勇担时代使命,为“让九三更青年、让青年更九三”的美好愿景,共同谱写更加壮丽的九三青春篇章!

  赵静宣读了第二届省青工委组成人员名单。社福建省委青工委二届一次主委会议,进行了班子成员分工,审议并任命正、副秘书长,讨论新一届工作。社福州市委专职副主委、社中央青工委委员、社福州市委青工委主任罗枫任社福建省委青工委副主委,陈英、严凌任社福建省委青工委副秘书长,江秀清、张陈婷任委员。

blob.png

  来自福州、厦门、莆田、泉州等各地市青工委还分享了工作案例。社福州市委青工委副主任陈英代表福州青工委在会上分享了“青年双月活动日”案例,内容丰富的活动和工作经验交流受到广大青年社员的点赞。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