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多党合作

九三学社福州市委召开“加强城市公共停车场建设与管理”调研课题研讨会

2018-06-28 11:46:55  来源:福州九三  【字号

  6月25日,九三学社市委专职副主委罗枫主持召开“加强城市公共停车场建设与管理”调研课题研讨会,邀请社内专家对课题内容进行探讨和完善。课题执笔人吴丽清、曹文振两位社员就课题调研和完成情况做了详细说明,与会人员就进一步完善顶层设计、加强停车场建设、搭建智能管理平台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blob.png

  解决停车难是广大市民的心声和诉求,也是当前中共福州市委、市政府补齐民生短板的重要内容。为了进一步解决停车难问题,为中共市委、市政府的决策做科学参考,今年市政协将“加强城市公共停车场建设与管理”作为专题协商列入年度协商计划,由市政协经建委与社市委联合组织调研。经过前期多次与职能部门召开的座谈研讨和实地调研,目前该课题初稿已基本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