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农工党马尾区医院支部开展“扬移风易俗 树文明新风”主题活动

2018-06-25 10:11:21  来源:马尾统一战线  【字号

blob.png

  日前,农工党马尾区医院支部开展“扬移风易俗 树文明新风”主题活动,农工党党员及医院职工共50余人参加。活动邀请了中国非遗保护协会职业教育专委会委员董雅萍前来指导,通过剪纸达到寓教于乐,传播移风易俗新风尚。

  活动现场,老师首先介绍了剪纸的由来、剪纸方法,接着大家按照老师的指导进行剪纸,随后在剪纸制作成型后,大家逐个展示自己的成品,并且分享了剪纸的感受。活动场面十分热闹,在老师的协助下,如火如荼地进行了近一个小时。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弘扬了我国优秀的传统文化,很好的宣扬了“扬移风易俗 树文明新风”的主题精神,更丰富了我院职工的精神生活,拉近了农工党员与职工之间的距离,融洽了气氛。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