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多党合作

致公党马尾工委女党员参加区教育局迎端午廉洁文化系列活动

2018-06-18 10:04:53  来源:马尾统一战线  【字号

1530583380787755.png

  为大力弘扬中华优秀文化和传统美德,2018年6月15日下午,致公党马尾工委教师女党员参加由区教育局和区教育工会共同主办的“廉心香粽 话廉洁”迎端午系列活动。

  首先,大家听取了马尾区委教工委办公室主任林勇题为《聚集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的大专题报告,共同学习认识要廉洁修身,加强道德修养以及带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blob.png

  接着,大家聆听了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董雅萍对剪纸知识的介绍,在董老师的让真讲解和教授下,大家拿着彩纸剪刀,跟着老师折叠剪裁,感受传统文化魅力。

blob.png

  最后,女党员们来到了“学包粽子”活动现场,现场学习包粽子,感受传统文化的精髓,也收获了欢乐和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