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多党合作

民进马尾工委开展送教爱心暨与罗星中心小学结对共建活动

2018-06-01 17:03:24  来源: 马尾统一战线  【字号

blob.png

  5月30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前夕,民进马尾工委来到罗星中心小学开展送教爱心暨与罗星中心小学结对共建活动,为马尾区特殊教育发展贡献一份爱心。马尾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茆苏云、区教育局副局长刘越、区教育工委委员罗辉到会指导。区人大侨台委主任陈爱萍应邀参加。

blob.png

  活动中,民进马尾工委主委杜政与罗星中心小学校长许嘉艳分别介绍了本组织(单位)的基本情况以及开展活动的目的和意义。民进马尾工委还赠予罗星中心小学特教班的学员牛奶、书包等爱心物品,并签订帮扶协议。

  根据协议,每年“六一”儿童节前后民进马尾工委将上门慰问并看望特教班学员。罗星中心小学也将通过微信、电话、电子邮件的方式,不定期向民进马尾工委反馈特教班学员的学习、生活近况,以及学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以提高帮扶的针对性。

  在民进会员优秀教师与特教班学员互动交流环节,通过与特教班学生开展寓教于乐的益智游戏,丰富了学员的生活,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此次活动进一步发挥了民进马尾工委的教育资源优势,提升了会员的社会服务意识,凝聚会员合力,为会员了解我区特殊教育情况,关注民生,反映民意提供了重要渠道。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