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民盟鼓楼区工委召开参政议政信息工作会议

2018-05-16 18:02:54  来源:鼓楼同行  【字号

  5月11日下午,民盟鼓楼区工委副主委郑珍清主持召开工委参政议政信息工作会议。鼓楼区工委副主委朱旭云、林雨,原主委、特邀信息顾问潘冬,各支部主委、支部信息员和特约信息员共20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盟市委关于开展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精神。会议要求,广大盟员要深刻认识“五一口号”的重大历史意义,继续传承和弘扬多党合作的优良传统。各支部要踊跃组织支部盟员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系列纪念活动,教育盟员深化政治共识,坚决拥护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坚强领导,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做好中共诤友挚友。

  随后,会议宣布了由区工委原主委、特邀信息顾问潘冬负责信息员队伍的建设工作;研究讨论了《民盟鼓楼区工委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试行办法》,强调了报送社情民意信息的质量和数量要求;通报了区委统战部关于各党派2017年信息工作总体情况以及2018年以来民盟区工委报送信息情况。

  最后,会议特别邀请了特邀信息顾问潘冬为盟员们作了《如何撰写高质量的提案和信息》的专题讲座,讲座中盟员反响热烈,大家急切地提问和请教,在热烈的气氛中进行了友好的互动交流。本次活动对进一步提高和加强工委信息工作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广大盟员们参政议政意识得到了进一步加强。

blob.png

blob.png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