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党外知识分子

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委统战部来鼓楼区考察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2018-05-23 17:55:21  来源:鼓楼同行  【字号

  5月21日上午,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叶贤进一行九人到鼓楼考察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福州市鼓楼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赵明、福州市软件园管理委员会企业党委书记郑伟麟等参加调研。

  叶贤进常务副部长一行先后实地调研福州软件园创客谷、软件园党群活动服务中心、三坊七巷唯美客文创聚落,还走访了园区企业福州网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听取鼓楼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情况介绍,了解党群活动服务中心的建设情况,并就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及解决思路和办法等进行探讨。叶副部长一行对我区新阶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建设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此次考察学习很有收获、很受启发,将认真学习借鉴好经验、好做法,推动宜秀区新的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以点促面、系统推进、创新方式、取得实效,提高统战工作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