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台盟仓山区工委参加"5·20"闽台同心关爱女童活动

2018-05-22 17:22:59  来源:仓山统战  【字号

微信图片_20180522172118.jpg

  2018年5月20日,台盟福建省委、福建省全民终身教育促进会及台盟福州市委妇委会、台盟仓山区工委、仓山区关工委等单位共同举办了“闽台同心关爱女童”的公益活动。活动旨在即将到来的“六一”儿童节前,向仓山区部分贫困女童捐资助学,使女童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度过一个快乐的“六一”。

  此次助学活动,台盟福建省委、福建省全民终身教育促进会和台商游先生共同捐资2.2万元慰问金,台盟仓山区工委和其他有关单位也捐赠了部分文体用品。台盟福建省委原副主委、省人大常委会原委员陈宜安在捐助仪式上发言,希望更多爱心人士参与到关心贫困女童学习、成长的队伍中来。受资助的3名贫困女童代表一致表示,要努力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的关爱。

  “闽台同心关爱女童”助学活动是台盟福建省委开展社会服务的一个重要品牌,自2007年由台盟福建省委联合台商游先生发起,迄今已连续开展十余年,累计资助贫困女童二百多人次,影响、带动了越来越多的团体和有关人士参与到关爱女童的爱心活动中来,赢得了社会的广泛好评。

  (来源:台盟仓山区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