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同心奋进新时代 侨海报国谱新篇

2018-05-09 10:11:02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1526351187673396.png

  5月8日下午,致公党福州市委在天和苑举行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主题演讲会。致公党市委主委鄢萍、副主委张建福参加活动。中共市委统战部副调研员吴秀锦应邀参会。

  演讲会上,来自13个基层组织的16名青年党员围绕“同心奋进新时代,侨海报国谱新篇”主题,以饱满的热情、真挚的语言、生动的实例,描述了一个个鲜活可敬的致公党员形象,展示了一段段肝胆相照的合作共事历程,表达了不忘初心、同心助推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发展的坚定信念。

  鄢萍主委全程聆听了演讲会,并在会后与演讲人员亲切交流,她高度肯定了青年党员们的精彩演讲,强调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认真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信念;要坚定新型政党制度自信,传承优良传统,立足自身岗位,践行“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理念,为建设新时代有福之州做出新贡献。

  演讲会由青年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郭文涛主持。来自各基层支部的负责人、青年工作委员会委员共40多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