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中共晋安区委领导走访九三学社福州市晋安区工委

2018-04-28 15:18:36  来源:福州九三  【字号

  4月24日,中共晋安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文福带队走访九三学社福州市晋安区工委并召开座谈会。晋安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晋安区工委主委张秋英与骨干社员们参加座谈。

blob.png

  座谈会上,林文福通报了中共区委统战部2018年工作重点。张秋英就九三学社晋安区工委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工作开展情况,并围绕今年社市委课题“建设养老产业示范园区”开展调研及发挥我社优势服务社会,助推北峰山区精准扶贫等工作进行了汇报。

blob.png

  林文福充分肯定了社晋安区工委近年来的工作。他指出,社晋安区工委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要立足岗位职责,增强责任意识,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要加强沟通协商,促进共同发展,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这个统一战线的永恒主题,主动服务地方发展大局,为建设现代化新晋安献良策、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