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九三学社福州市委组织老年社员开展参观调研活动

2018-04-28 15:18:36  来源:福州九三  【字号

  4月20日,九三学社福州市委组织老年社员赴闽侯县白沙镇井下村、孔元村开展新乡村建设、生态农业参观调研活动。九三学社市委专职副主委罗枫与社市委70多位老年社员参加了活动。

blob.png

  20上午,在井下村、孔元村村长的陪同和介绍下,大家参观了县级“美丽乡村”建设村——井下村和福州市精品示范村——孔元村。近年来这两个村都结合自身特色与优势,围绕美丽乡村建设和乡村振兴,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原则,遵循乡村发展规律,保留乡村特色风貌,建设生态农业。参观后,大家就如何利用本地区农业特色,通过家庭农场与龙头企业协作,发展生态农业,振兴乡村经济等问题,与当地干部群众进行探讨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blob.png

  老年社员纷纷表示,今后多开展这样结合调研的参观活动,让他们发挥余热而老有所乐、老有所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