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多党合作

民革福州市委祖统委、民革福清市总支联合开展活动

2018-03-26 17:28:20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3月25日,民革福州市委促进祖国和平统一工作委员会与民革福清市总支联合召开座谈会。民革福州市委副主委黄丽惠出席会议。

  会上,黄丽惠副主委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对2017年祖统委工作作了点评,肯定了过去一年祖统委的工作成绩。她要求大家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对台大政方针,积极贯彻省、市对台工作部署,结合参政履职加强涉台调研和信息工作;强化与民革兄弟组织以及各工委、总支的交流协作,促进对台资源、项目的共享合作;鼓励和支持党员参与和举办各类榕台经济文化交流。

  福清市总支主委陈继勇交流了福清市对台资源和今后祖统工作思路。祖统委主任沈明介绍了祖统委年度调研和活动的初步安排。与会人员认真听取台商、台属就进一步推动惠台31条举措贯彻落实的意见,围绕对台资源与项目的合作、涉台参政议政等工作开展交流。

  会后,祖统委一行赴台资企业福清闽鳟农业综合发展有限公司考察,还组织委员赴陈绍宽故居参观,观看史料陈列,听取生平事迹介绍,接受爱国主义和民革党史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