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多党合作

民革福州市委组织机关离退休老干部开展“我们的节日·拗九节”主题活动

2018-03-15 16:01:17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为进一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孝老爱亲”传统美德,培育良好社会风尚,3月14日上午,民革福州市委组织机关离退休老干部开展“我们的节日·拗九节”主题活动。民革福州市委离退休老干部、民革福州市委秘书长严炜和秘书处工作人员计1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大家实地考察了福州市福山郊野生态公园整体布局、环境卫生情况,纷纷表示,福州市开展的“全民动员、绿化福州”专项行动,打造了一批生态公共休闲空间,使得福州的城市功能品质、生态环境得到了进一步改善,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与日俱增。

  参观考察后,大家又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盟致公党无党派人士侨联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同志在福建宁德工作时反腐倡廉的生动实践》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