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地方动态

闽侯县召开专题协调会为帮扶企业解困

2018-03-21 15:52:35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3月20日上午,闽侯县委统战部牵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卫计局、县科技文体局等相关单位召开专题协调会,针对闽侯县松龄中医院负责人林祥崧提出的问题现场协商解决方案。闽侯县松龄中医院是集医疗、预防、康复、健康管理为一体的现代化专科医院,是我县唯一一家个人独资的民营医疗企业,项目总投资为5283万元,占地面积5394.25平方米,目前主体已竣工,但因后续资金不足,项目面临停工危险。

  会上,县科技文体局、县市场局、县卫计局等单位负责人先后就各自职能范围内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指导和政策解析。县委常委、统战部陈祥波部长要求参会单位针对协调会上提出的问题,指定专人负责跟踪落实:1.县科技文体局负责指导企业申报“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相关工作;2.县市场局按照相关政策支持办理“个人独资企业转制升级为有限公司”,积极为企业融资创造条件;3.县卫计局负责“指导企业用好用足有关优惠政策措施”,大力争取符合产业政策的奖励扶助资金。相关部门联动配合,积极帮助企业走出困境,全力扶持企业发展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