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多党合作

民进市委会开展革命教育活动

2018-03-17 15:51:07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365368028564277641_副本_副本.jpg

IMG_3589_副本_副本.jpg

  为了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践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3月16日,民进市委会组织机关干部赴霞浦县盐田乡开展“弘扬红色文化,重温革命情怀,激扬爱国热情”革命教育活动。市委会调研员李松铨、副主委柴刚丽、秘书长章文以及机关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活动中,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先后参观了南塘村青皎暴动指挥部遗址、西胜村革命遗址西胜寺,瞻仰了闽东红军独立团成立纪念碑,认真聆听了先烈们的光荣事迹。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不仅重温先烈们为革命胜利抛头颅、洒热血的大无畏精神,而且也激发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心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新时代有福之州贡献智慧和力量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