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多党合作

民革福州市委举办2018年参政议政骨干培训班

2018-04-01 10:01:28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为提升福州民革党员参政议政能力,加强参政议政队伍建设,3月31日上午,民革福州市委举办2018年参政议政骨干培训班。民革福州市委副主委陈子华、吴永润、黄丽惠,秘书长严炜出席会议。市委会各工委、总支、支部负责人和参政议政骨干参加了培训。会议由黄丽惠副主委主持。

  本次会议专门邀请了福州市政协调研室主任陈小刚作题为《聚焦中心任务 精准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培训讲座。陈小刚主任对市委会2017年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结合自身的工作实践和案例,就信息写作中的常见问题、基本写作要求、如何捕捉信息点、围绕今年福州市工作重点可以写的七个方面等问题作了详细的讲解。党员们认真听取培训辅导,互相交流了撰写社情民意信息的做法、体会以及存在的困难和疑惑,并就如何进一步提高信息质量提出了意见建议。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对参政议政工作的认识,调动了参与议政建言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更好地推动福州民革调研、提案、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有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