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多党合作

民革福州市委举办2018年基层组织负责人培训班

2018-03-31 10:01:28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为提升福州民革党员履职能力,增强基层组织活力、凝聚力和影响力,助推福州民革自身建设,3月30日上午,民革福州市委举办2018年基层组织负责人培训班。民革福州市委副主委陈子华、郑云坚、吴永润、刘磊,秘书长严炜出席会议。市委会各工委、总支、支部负责人和参政议政骨干参加了培训。会议由郑云坚副主委主持。

  会上,严炜秘书长就新修订的民革章程作详细解读,介绍基层组织活动需要注意的问题;组织处副处长陈裕向党员们传达了《民革中央办公厅关于开展示范支部创建活动的通知》精神,就《民革示范支部创建活动指南》中的各项指标进行讲解。党员们认真学习,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虽然时间短暂,但内容丰富。作为民主党派骨干,在今后的工作中应敢于担当,勇挑重担,把基层组织力量充分调动起来,紧紧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在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的前提下,带领党员积极履行职责,发挥团队优势,争创示范支部,为把福州民革建设成为高素质的参政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