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多党合作

民革福州市委召开2018年基层组织暨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2018-03-31 10:01:28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QQ截图20180408100829.jpg

  3月30日下午,民革福州市委在连江县举行基层组织负责人、参政议政骨干培训班期间,召开2018年基层组织暨参政议政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中共福建省委、福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进行基层组织典型发言和基层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研讨。福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福建省委副主委、民革福州市委主委林锋,民革福州市委副主委陈子华、郑云坚、吴永润、刘磊,秘书长严炜出席会议。中共连江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冯慧钦受邀出席会议。各工委、总支、支部负责人,参政议政骨干和市委会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子华副主委主持。

  冯慧钦部长欢迎民革福州市委在连江举办工作会议,向支持连江经济社会发展的民革党员表示感谢。她指出,连江的发展离不开省市各级领导的支持和各民主党派的帮助,希望福州民革继续加强与中共连江县委统战部交流合作,积极为连江的发展建言献策。

  民革福州市委连江总支和福清总支主委分别就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作典型发言。与会的基层组织负责人认真学习借鉴了先进总支的工作经验,就如何解决基层组织和参政议政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进一步提高基层组织活力、增强党派内部凝聚力等进行充分研讨,并纷纷表示要积极参政履职,不断提升基层组织建设水平,更好发挥参政党职能作用。

  会上林锋主委提出了民革福州市委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意见,并对2018年基层组织工作和参政议政工作进行动员部署,细化了基层组织活动、新党员发展、调研和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等目标任务。他要求福州民革广大党员和全体机关干部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两会精神实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的民盟、致公党、无党派人士、侨联界委员时的讲话精神,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承和发扬孙中山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的精神,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发扬民革优良传统,不忘合作初心,牢记参政使命,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为开创有福之州建设新局面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