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多党合作

农工党马尾区工委主委易汀宜带队赴福清开展学习交流

2018-03-27 17:19:00  来源:马尾统一战线  【字号

  3月24日,农工党马尾区工委组织部分骨干党员赴农工党福清市委会开展学习交流活动。福清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唐伟波主持座谈会,双方就党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与交流。作为社情民意信息撰写的标兵单位,福清市委会的骨干党员王征斌、陈曾宏分享了宝贵的写作经验和心得体会。

  会后福清市委会副主委唐伟波、王征斌,支部主委张明生等同志陪同马尾区工委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福清市宗教文化和美丽乡村建设基地,并就如何振兴乡村建设等方面做了进一步的探讨和交流。

  马尾区工委主委易汀宜表示此次党派内的交流学习很受启发,收获颇丰。她要求各支部主委要以此为契机,趁热打铁,以创星级支部为抓手,认真落实今年工委部署的各项工作。

03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