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多党合作

民进市委会传达学习中共市委开展“提振精气神、建设新福州、当好排头兵”主题实践活动精神

2018-01-23 16:31:57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1月22日上午,民进市委会召开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市委开展“提振精气神、建设新福州、当好排头兵”主题实践活动的精神。市委会调研员李松铨,副主委柴刚丽,常委王宁及机关干部和部分骨干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共福州市委印发通知在全市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提振精气神 建设新福州 当好排头兵》一文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中共市委“提振精气神、建设新福州、当好排头兵”主题实践活动精神,把握新时代参政党工作的新机遇,履职尽责,为开创市委会工作新局面集智聚力。

  根据主题活动精神,本次会议还对下阶段市委会机关工作做出具体部署:一要着力凝聚思想政治共识。引导全会基层组织和广大会员,把开展主题实践活动与民进福州市委会成立30周年、“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等活动紧密结合,与市委会中心工作紧密结合,不断增强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不断增进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夯实共同思想基础;二要着力服务全市发展大局。引导和动员广大会员发挥智力优势,聚焦我市经济社会发展重点任务,投身新福州建设,积极参政议政、献计出力;三要着力提升作风建设。号召机关干部和广大会员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扑下身子实干、雷厉风行快干,确保主题实践活动在全市民进中落地生根,为加快推进环境更美、品质更好、功能更全、服务更优的有福之州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