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多党合作

民革福州市委传达中共福州市委开展 “提振精气神、建设新福州、当好排头兵”主题实践活动精神

2018-01-24 16:31:57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1月23日上午,民革福州市委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中共福州市委开展“提振精气神、建设新福州、当好排头兵”主题实践活动精神。民革福州市委专职副主委陈子华、秘书长严炜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中共福州市委《关于开展“提振精气神、建设新福州、当好排头兵”主题实践活动方案》,并根据方案要求,深入查摆自身不足。与会同志一致认为,该主题实践活动是深入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传统的一项重要活动,是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载体,对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市委会全体干部要深化思想认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福州市委的部署和要求上来,认真谋划全年工作,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以日常一线考察干部为抓手,善于总结思考,主动积极作为,在参政议政质量上继续提升,在服务祖国统一和加强社会服务上取得进展,在加强自身建设上实现跨越;要加强作风建设,严守纪律,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持续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干好工作,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新一年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