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多党合作

民建福州市委联合有关部门深入会员企业宣讲政策

2018-02-03 16:03:50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2月2日,民建福州市委副主委倪真,民建福州市委副主委副秘书长兼宣传处处长陈英伟一行走访调研会员企业福建智云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市知识产权局局长何朝晖也应邀参加调研活动。

  在调研中,会员福建智云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史、主营业务、运营管理和纳税等情况。在座谈会上,市知识产权局局长何朝晖对福建智云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福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企业在新常态下遇到的新情况和新问题给予了答疑解惑,同时就如何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新近出台的榕政办【2017】364号《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扶持双创工作的八条措施》,榕政办【2017】365号《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扶持企业技术研发的七条措施的通知》文件精神进行解读并提出了指导意见。

  座谈会上,倪真副主委表示下一步将进一步发挥民建优势,为企业的发展提供精准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