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多党合作

民进福州市委会举办迎春联欢会

2018-02-04 16:03:50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风雨同舟辞旧岁,欢声笑语迎新春。2月3日下午,民进市委会在台江区文体活动中心举办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主题的2018年迎春联欢会,回顾民进市委会成立30年所取得的成就,开启未来新的征程。民进省委会主委、福州市副市长、民进福州市委会主委严可仕,市委会老领导陈奇,调研员李松铨,副主委张兰英、蒋金狮、杨冰、柴刚丽、张敬明,秘书长章文等400多名会员参加了此次联欢会。民进省委会副主委林全金也应邀莅会。本次联欢会由张兰英主持。

  会上,严可仕代表民进市委会致辞。他在向到会的领导和全体会员表示新春祝福的同时,对民进福州市委会成立30年来取得的成绩进行了简要的回顾。今年是民进福州市委会成立30周年。30年来,民进福州市委会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民进福建省委会和中共福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中共福州市委统战部的具体指导和帮助下,在历届市委会领导班子的团结带领和广大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为福州市改革开放、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贡献了智慧和力量,先后荣获“民进全国先进地方组织”“民进全国先进集体”“民进全国参政议政工作、社会服务工作、机关工作先进集体”“民进全省参政议政工作、社会服务工作、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他希望各基层组织和广大会员继续传承和发扬民进老一辈的坚定信念、优良传统和高尚风范,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持续增强组织活力和凝聚力,立足本职,双岗建功,为民进组织增光添彩。

  会上,各工委、市属支部(总支)选送,会员自编自演的舞蹈、器乐合奏、歌伴舞、独唱、朗诵等十一个精彩纷呈的节目交相上演,迎来全场与会者的阵阵掌声。此次联欢会充分展示了我会会员蓬勃向上、团结友爱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大家对民进市委会成立30周年的喜悦之情以及新年的美好祝福,抒发了民进人永远跟党走的不变情怀和履职尽责、双岗建功的昂扬斗志,增强了全市民进会员的凝聚力、向心力,也为进一步推动市委会工作再上新台阶集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