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多党合作

民建仓山工委赴罗源走访会员企业

2018-01-16 16:12:07  来源:仓山统战  【字号

  1月10日,位于罗源县开发区的闽源鞋业会议室里欢声笑语、掌声不断,呈现一派春意盎然的景象,尽管此刻外面寒气逼人。原来这是由民建福州市委副主委、仓山工委主委林向凯带着仓山民建创建文明组成员一行20多人,冒着严寒驱车一个多小时来到罗源县走访会员企业,民建市委会机关部分同志也参加此次活动。

  民建福州市委副主委、仓山工委主委林向凯一行先后参观由会员黄新强担任馆长的罗源县博物馆、仓山会员林和创办的企业闽源鞋业等,并主持召开了座谈会,详细了解在罗源3位会员的工作情况和仓山会员企业经营状况,鼓励企业要注重创意创新,不断壮大企业生产规模,努力提高经济和社会效益。

  此次赴罗源活动,还得到罗源县委的高度关注,县委书记何杰民百忙中抽空接见民建福州市委副主委、仓山工委主委林向凯和会员企业家及会员代表,何书记介绍罗源县优美的投资环境和优惠政策,欢迎更多民建企业家来罗源投资创业。罗源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林家枢等也接见民建福州市委副主委、仓山工委主委林向凯一行。

  ( 来源:微信公众号"福州民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