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多党合作

寻求最大公约数 共画最美同心圆

2017-12-29 09:57:43  来源:连江统战  【字号

  12月28日,民进省委常委、连江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理事长彭锦彬在连江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民进连江总支会员20余人参加活动。

  “初心是让老百姓过上好日子,使命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彭锦彬理事长动情地说到!从全面解读十九大精神精髓到新召开的中央经济会议、从发生在身边的事聊分享政策红利和机遇、从福建2020年GDP将超过台湾谈到身边的经济变化、从民主党派自身能力的提升到通过参政议政解决民生福祉问题。民进省委常委、彭锦彬理事长用深入浅出的语言诠释了十九大精神的精髓,用丰富的内容、接地气的宣讲,让民进连江会员进一步提高了政治认识,也为民进连江总支今后参政议政指明了努力方向。

  县政协副主席、民进连江总支主委董俊光简要介绍了民进连江总支1998年至今近20年来的发展情况:会员3人壮大到现在的45人、民进连江总支五年来三次获评民进中央先进基层组织、参政议政取得不俗成绩、打造出“一天一份水果”“山娃梦香”等一个个社会服务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