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多党合作

九三学社福州市长乐区委员会举行撤市设区授挂牌仪式

2017-12-22 17:26:13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12月21日上午,九三学社福州市长乐区委员会举行撤市设区授挂牌仪式。福州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福州市委主委林绍彬,福州市人大常委、九三学社福州市委专职副主委罗枫,九三学社福州市委常委、长乐区委主委郑汶辉及部分区委委员参加了仪式。

  在授牌仪式上,九三学社福州市委主委林绍彬向九三学社福州市长乐区委主委郑汶辉授牌,勉励九三学社福州市长乐区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更好履行参政党职能,把多党合作事业继续推向前进,在建设福州市长乐区的新征程中展示新气象、展现新作为。

  随后,林绍彬主委一行赴长乐区委统战部与当地企业家、侨胞座谈。中共长乐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余岸明就如何激发长乐企业家推进滨海新城经济发展作了介绍,企业家及侨胞们在座谈中分别对各自企业发展进行广泛的讨论交流。林绍彬主委一行走访了当地两个知名企业,认真听取企业未来发展目标和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勉励企业抓住长乐作为核心区的发展机遇,克服困难,大力推进企业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