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多党合作

民盟马尾区工委参加福建省民盟组织成立七十周年纪念大会

2017-12-26 10:52:30  来源:马尾统一战线  【字号

  2017年12月23日,福建省民盟组织成立七十周年纪念大会在福州大戏院隆重召开。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臧杰斌、民盟中央宣传部部长曲伟等领导出席纪念大会。民盟马尾工委主委詹春燕等50多名盟员参加了纪念大会。

  会上,臧杰斌代表中共福建省委统战部,曲伟代表民盟中央向福建民盟组织成立70周年表示热烈的祝贺,向福建省1.2万名民盟盟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并作重要讲话。民盟福建省委会主委阮诗玮代表民盟福建省委会,向莅临大会的臧杰斌副部长、曲伟部长,以及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福建民盟发展的各级领导和各界朋友表示衷心感谢,向全省广大盟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并作致辞发言。大会表彰了福建民盟60个先进集体和235名先进个人。民盟马尾工委福州二十四中支部荣获福建省民盟先进集体,盟员朱立仪、詹春燕、林卫东荣获福建省民盟先进个人奖光荣称号。

  纪念大会后,福建民盟艺术家们献上了一台精彩的文艺演出,表达了全省盟员对福建民盟组织的热爱和共庆福建民盟70华诞的喜悦之情,以及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坚定信念。七十年筚路蓝缕、历史积淀;七十年峥嵘岁月、薪火相传。民盟70周年庆必将激发全体民盟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民盟马尾区工委和全省盟员们一样,将秉承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奋力谱写新时代民盟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