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多党合作

民盟福州市长乐区委会积极响应十九大人才兴国战略开展人才队伍建设调研

2017-12-14 17:15:54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为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积极响应十九大提出的人才兴国战略,贯彻落实许南吉书记在党外代表人士联谊交友活动中提到的“希望民盟为招才引智多出谋划策”指示精神,大力推进人才强区战略的深入实施,不断加强长乐区人才队伍建设,准确了解和掌握长乐区人才队伍现状,长乐民盟组成人才队伍建设情况调研组。自2017年11月14日以来,调研组成员在区人大办、区委组织部人才办、区人社局人才服务中心及相关职能部门的支持配合下,相继前往滨海新城大数据产业园、区教育局、区卫计局对全区人才队伍情况进行详细摸底调查,并前往福清学习借鉴人才引进工作先进经验。通过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个别访谈等方式认真总结我区人才工作近年来的工作经验,分析存在的问题和成因,并紧密结合我区实际,提出关于加强我区人才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调研侧重了解我区教育、卫计部门以及滨海新城人才队伍建设情况,着力破解人才工作瓶颈制约,积极探索完善人才工作机制,切实把各方面优秀人才集聚到新长乐建设中来,努力为长乐区今后的经济社会可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人才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