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多党合作

民盟鼓楼区工委召开班子(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鼓楼区委十二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7-12-07 09:05:09  来源:鼓楼同行  【字号

  12月5日下午,民盟鼓楼区工委在盟员之家召开班子(扩大)会议。会议由民盟福州市委会副主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工委主委姚晓敏主持。区工委班子成员、各支部主委、区直机关支部盟员参加会议。

  会上,姚晓敏主委传达了市委常委、区委薛侃书记在区委十二届六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盟市委组宣部部长、区工委林尚斌副主委通报了新一届鼓楼区工委班子和盟市委各工作委员会人员名单,以及民盟区直机关支部正式成立有关事宜;各支部主委汇报了各支部今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和明年工作计划安排;参会盟员们讨论了区工委开展“迎新春进社区”活动有关事宜。

  最后,姚晓敏主委对下阶段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希望会后各支部要认真将今年的工作总结和明年工作思路再仔细疏理,并以文字的形式上报;要认真做好组织发展工作,发现、发展、吸纳高层次人才加入到民盟大家庭;要加强信息员队伍建设,深化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着力打造一支稳定、精干和高效的信息员队伍;要筹备好年底政协大会发言有关工作,展现工委参政议政实效。她要求,全体盟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始终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提出真知灼见,推动鼓楼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会前,盟员们还参观了福州市规划馆,考察了福州市的城市变迁、历史沿革、规划布局等内容。通过参观,大家深深感受到福州市近年来的飞速发展,纷纷表示将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优势、认真履职,为加快建设首善之区、幸福之城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