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多党合作

民革福州市委召开机关会议学习中共福州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

2017-12-01 14:33:16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11月30日上午,民革福州市委召开机关会议,学习中共福州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陈子华副主委主持会议,严炜秘书长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中共福州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会是在全市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热潮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中共十九大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陈子华副主委强调:一、认真学习,提高意识。认真学习中共十九大和中共福州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十九大精神上来。加强机关干部和民革党员思想建设,坚定理想信念。二、提振精神,积极作为。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强化作风和纪律建设,要求干部敢于担当,强化责任心,克服自身困难,积极投入工作。提高参政议政履职能力,以中共福州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全面部署为指导,积极建言献策。三、深化贯彻,抓好落实。抓重点、补短板,保证今年工作圆满收官。把握2017年最后一个月时间,全力完成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保质高效的完成手头工作;抓紧明年工作筹划安排,按照新时代新要求,结合我单位实际情况,做好明年工作计划安排,特别是参政议政和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全面提升参政议政履职能力,为建设环境更美、品质更好、功能更全、服务更优的有福之州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