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多党合作

民盟仓山区工委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暨推进参政议政工作座谈会

2017-11-23 15:26:03  来源:仓山统战  【字号

  11月18日上午,民盟仓山区工委联合仓南教育支部、烟台山支部与鼓楼法律支部在仓山“盟员之家”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暨推进参政议政工作座谈会,40多位盟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仓山区工委副主委邱雄主持,会上仓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陈航作了十九大精神宣讲并与大家交流了学习体会,民盟鼓楼区工委原主委潘冬结合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了撰写参政议政提案、信息的专题讲座。随后,与会同志进行了座谈,仓山区工委主委王实在座谈中号召大家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凝心聚力谋发展。仓南教育支部林启成老师等与会盟员也纷纷发表学习感言,大家表示,通过学习,受益很大,深受启发,决心以干好本职工作、积极参政议政、服务社会发展等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努力为新仓山建设多做贡献。

  (来源:民盟仓山区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