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多党合作

农工党仓山区工委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2017-11-14 11:10:29  来源:仓山统战  【字号

  11月13日下午,农工党仓山区工委召开“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座谈会。会议由董芳副主委的主持,工委委员们在座谈会上畅谈了各自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体会。大家一致深刻认识到党的十九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高举旗帜、继往开来,团结奋进,对新的时代条件下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作出了全面部署,描绘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宏伟蓝图,也为民主党派新时期建设和发展指明了方向。

  座谈会气氛热烈,委员们畅所欲言。大家一致认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首先是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的精髓,这是学习和贯彻的重要前提。“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正是十九大的灵魂,是加强党的领导,改进党的建设和发展的强大理论武器,是我们今后工作中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党章并确立其重要指导地位,是十九大的一个历史性贡献,一定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

  朱琪主委总结发言认为:习总书记在工作报告中提出了要建设“健康中国”和“美丽中国”。这为我们新时期的农工党队伍建设明确了目标与方向,指明了道路,发挥好参政作用提出了新的要求。农工党要结合自身实际和优势,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统一思想,把全体农工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主动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坚定理想信念,要将讲话精神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相结合,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知行合一。

  (来源:农工党仓山区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