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多党合作

民革仓山区工委召开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2017-11-13 17:13:36  来源:仓山统战  【字号

  11月11日上午,民革仓山区工委在仓山区委统战部会议室召开“民革仓山工委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座谈会”,福州市人大常委会委员、民革福州市委会副主委、仓山工委主委郑云坚主持会议,仓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陈航,民革福州市委会组织处副处长陈裕莅临指导,仓山工委部分委员及各支部主委、支委参加会议。

  会上,郑云坚主委就如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宣讲,组织与会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及辅导材料。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十九大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的辉煌工作,明确了今后党和国家的前进方向、奋斗目标和行动纲领,对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有着重大的意义。与会党员认真细致学习并进行热烈讨论,党员们结合党派工作和自身本职工作谈学习体会,对十九大报告所蕴含的丰富思想内涵和精神实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党员们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十九大精神,怀着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

(来源:民革仓山区工委)